Sunday, March 20, 2011

还好的一天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大爷还有10天就...收工料啦!!!

开心~      开心~     开心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是....开心到没话说!!
今天约好菲芳还有她那两个朋友(不知道叫什么名字)我忘记问~~下次再遇到你们一定要自我介绍哦~







今天我去看了EDUCTION FAIR at Persada Johor.
还不错!终于买到了APPLICATION FORM.
这下没什么问题了吧!

Perak Brand 你等我噢!!
期待!其实我说不期待是骗人的~
但是...

ACTUALLY
为什么我那么期待去读书???
我今天终于知道了!
因为我想要过平静的日子...
我总是觉得
做工的日子好难过~好煎熬~
辛苦
受气
(会不会是我吃不了苦呢?)
也许吧!

不管怎样都好!
每天都要用微笑来面对一切!
thx 4 my Dear F 菲芳
BECAUSE A WORD
你喜欢平静是因为现在的你不平静
当时我才真正的知道为什么!

5 P.M
我回到Education Fair
去看Sunway College
Mr Goh(那里的一个老师)有帮我分析了一下...
他说“一看你的穿著和你讲话的口气就知道你不喜欢有FORMULA的东西”
所以你不可能去读Accounting,也不可能去读Engineering!
1 读event management
2 读 Marketing
真的被他猜到料!

感觉她好像是MARKETING毕业的...还会心理学!
看穿每一个动作!厉害..

大致上今天就是这样咯!
^晚安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