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我已下定决心一定要Fight上Manager!






又是有一段时间没上来这里看看了~

第一个学期考试成绩还不错能够拿到 CGPA 3.2351,其实我预期的target是3.5!但是没关系因为原以为国语Bahasa Malaysia会不及格但是很幸运的我及格了,这也算是得到了应该得到的了!


   我决定了!我要在第二个学期力争上游maintain这个3点多的成绩,可能我会在这个学期考得不好但是我相信我行!我一定行!
这才是爱康人的爱康精神!

其实不难早上起来先吃蓝藻10粒
(但是之前一定要用OX牙膏哦...哈哈)
之后喝一杯蓝藻麦片
+
一包蓝藻饼干
最后在去上课前来2粒 鱼油来增强身体里面的DHA 和EPA
DHA 和 EPA是人体必备的一种油,有了这两种油就能够帮助大脑思维,头脑清晰。
(也就是所谓的变聪明)

(这是我个人的保养小秘方)

我这个月一定要给自己信心fight上经理(Manager)
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不断的突破!
我记得VCD里面说过
“当你想要成功的时候所有的问题已经不是问题,因为已成为了 挑战!”
Jetwee 你一定行的!

O...yES
 ELK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