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今天好开心~I feel Good^^

Today, 30 Augsut 2011.Tuesday

I feel very happy because finally has meet my old friend,小雪姐姐.
下午本来是约好1点的,结果我迟到了...
“小雪姐姐,真的很对不起喔”
她带了我去了一间我从来就没有去过的茶坊--《茶栈》
进去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,但是坐着坐着看见人越来越多...多得夸张^^
聊了很多关于现在的状况发现 原来大家都一直在努力
但是 他总是比我好吧?至少她的路已经安排好了,而我呢?
其实我自己蛮渺茫的...
好像自己就是汪洋中的一条船啊~~飘啊飘,去哪都不知道==|||
我真的很好奇自己以后是做什么的???
唉!!!!
别想了...
以后的事情我自己都不知道==|||
多想的@@
晕%¥%¥


回到这来!之后呢,就说到了感情的事情~
这个问题,我不去想很久了...
因为我知道我要的只是关心也就是所谓的驱寒温暖吧...
可能就是没了这个吧...
身边的朋友个个都离开了我~
读书的去读书
做工的去做工

&走的走,散的散
&
完了...
心里面这时候就在想“到了这个年纪难道就没有朋友了?还是自己人际关系不好??”
So Sad~~

Nvm...

过后呢?还真的是精彩!
小雪陪我去衣服店买formal shirt
帮我配搭衣服啊...
领带的颜色和配搭啊...
怎样的衣服和裤子啊...
足足花了1hour

真正感动的人是我!
如果今天不是你我其实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选择...
谢谢你喔!


回家前当然也不可以忘记拍照留念哦XD

希望你和我以后都会过得很好!
Take Care^^

3 comments:

  1. who say u no friend de...
    we all also is ur friend a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will always be ur side
    by= mum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,新帅到此一游^^

    ReplyDelete